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高兴》支持抗震救灾 推迟到6月23日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北京综艺星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投资数千万、阿甘执导、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的电影《高兴》,原定5月23日开机,现往后延迟一个月,以便让郭涛、海一天等主要演员参加各种形式的赈灾义演和筹款募捐活动,为四川灾区救灾和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导演阿甘也表示,已经前期进组的工作人员,也会组织起来,为灾区人们做应该做的事情。

  作者: □记者于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