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加盟《水浒英雄谱》饰演铺头雷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7:32  新浪娱乐
吴越加盟《水浒英雄谱》饰演铺头雷横(附图)

刘信久(左)与吴越

吴越加盟《水浒英雄谱》饰演铺头雷横(附图)

吴越签约

  新浪娱乐讯 大型数字系列影片《水浒英雄谱》之《双峰镇-朱仝与雷横》定月6月10日正式开机。《双峰镇》里两个捕快朱仝和雷横分别由台湾小生焦恩俊和内地知名武打小生吴越饰演,对于水浒里没有太多笔墨描写的两位捕快给我们的剧本提供了很大的创作空间,作为捕快首先就是要看功夫,总制片人刘信义对角色的要求就是一定要用真功夫的演员来饰演其中之“快刀——雷横”,功夫小生吴越的加盟正是满足了制片方的要求,两人当场谈起了人物的造型,对于一身功夫的吴越,饰演名著“水浒”里面英雄好汉,他也是极其有兴趣参与,与制片人刘信义一拍即合、现场签约,并希望将来能饰演“林冲”。

  “双峰镇”讲述朱仝与雷横二人在奔赴梁山前所发生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情结的故事,剧中女主角白秀英现确定由台湾第一美女萧蔷饰演。这样的英雄与美女再加真功夫的组合,制片方相信一定能吸引观众眼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