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剧组演职员含泪观看浙江残艺团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部反映残疾人特殊艺术群体励志奋发的电影《绽放》4月19日在杭州开拍以来,剧组全体演职员深深被参加拍摄的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演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感染,带着对他们的敬意与感动,剧组演职员第二天拍戏一结束,就赶到排练场观看残艺团为剧组安排的一次特别的演出。

  仅管残艺团的排练场地没有进行刻意布置,但残疾演员们像对待正式演出一样身着演出服,表演得十分投入。舞蹈《群雕》刚劲雄健的造型,加上深棕色的连体服装和演员们肃穆冷峻的肢体语言,充分展示着他们青春激昂、顽强不屈的精神力量。而舞蹈《同行》中,高位截肢演员王红莹健劲从容的表演,更给人以震撼和鼓舞;在全体剧组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残艺团又为大家表演了美仑美幻的舞蹈《千手观音》,男生独唱《慈祥的母亲》、女声独唱《总有一天》等节目都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观看节目的剧组人员深深被这样一次特殊的演出所感染,有的满眼噙泪,有的不仅唏嘘惊叹,大家说,第一次这样零距离的欣赏残疾人的表演,真是不可思议,没想到他们的表演是如此精湛,如此撼动人心!吴祖云导演代表大家向演员们表示了发自肺腑的敬意与感慨,剧组演职们也激动地说,残疾人自强不息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是值得我们钦佩和思考的,我们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全力投入到《绽放》的拍摄中,通过全体剧组人员的努力,拍出一部反映残疾人特殊艺术的电影精品。 (文/冰璨)

绽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