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海一天为《海水》受折磨 片中展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7:34  新浪娱乐
廖凡海一天为《海水》受折磨片中展兄弟情(图)

海一天接受专访

廖凡海一天为《海水》受折磨片中展兄弟情(图)

廖凡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赵静/文

  新浪娱乐讯 刘奋斗的第二部作品《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因导演意图需用大量的性和暴力的场面去表现,因此影片选择了香港资方星皓,也欲主打欧洲市场。

  该片两主演廖凡海一天虽在片中有极佳表现,但并不能让大多数的内地观众看到自己的表演。《海水》有何种魅力让演员做出诸多牺牲,廖凡与海一天于戛纳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揭秘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他们对角色的理解,以及电影和导演对他们的吸引所在,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娱乐:因为大多数网友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你们能向他们介绍这部影片的内容吗?

  海一天:我们演的是一伙敲诈团伙,也就是咱们说的“仙人跳”,一个女孩的出现打破了平衡的局面,最后致使我们的命运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廖凡:海一天在这个片子里边演郑重,我演王耀,我们基本上是一个诈骗团伙利用人的弱点去敲诈。

  新浪娱乐:二位彼此熟悉吗?因为我们看你们在片中合作默契?

  海一天:自九三年上大学开始,我们就是同班同学,大三开始我们住同一个宿舍。我们从接触表演的小品片段到最后的毕业大戏,一直都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合作得很默契。

  新浪娱乐:二位在生活里的关系是和影片中的一样吗?都是由廖凡来主导吗?

  海一天:没有谁主导谁。就是哥们,朋友,兄弟。

  新浪娱乐:在片中你们都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海一天为什么会喜欢上廖凡喜欢的那个女孩呢?

  海一天:其实,说白了可能我是喜欢她。但要说为什么?这很难讲。比方你喜欢一个男孩,你为什么喜欢他。

  廖凡:当时他们是好朋友,其实他们是互为最信任的,这两个人是来闯世界的人。在他们的认知世界里,他是我最信任的,我是他最信任的人。而且,他们从来不会因为一个女孩去争斗,对他们来说已经太信任了。但是,突然有一个人爱上另外一个人,作为他来说他也会顺理成章地觉得“这个女孩好吗”的感觉。

  新浪娱乐:成为一种猎奇的心理,慢慢地发现她的好?

  海一天:对。

  廖凡:如果说这个女孩夺走了我对他的情感,要是这么想,你觉得能够认可吗。

  海一天:就是他很懂我,我也懂他。很明白跟这女孩之间是什么样的情况。甭管出于什么样的心情。

  廖凡:而且这俩应该是在他们行业中的规矩就是爱上你的同事,不可能去爱上你的这个人,但是这个人爱上他了。其实,就已经犯了一个忌。最后我和他在医院里打的时候说,你爱上她了,你不允许自己去爱上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廖凡吧】 【海一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