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结缘动画片《风云决》 为步惊云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23:01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结缘动画片《风云决》为步惊云配音(图)
谢霆锋为动画片《风云决》配音

  尽管已经参演了彭氏兄弟导演新片《风云Ⅱ》,并在其中扮演第一大反派“绝心”,23日,谢霆锋(谢霆锋结缘动画片《风云决》为步惊云配音(图) 听歌)又为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的动画片《风云决》配音男一号“步惊云”,成为继任贤齐(谢霆锋结缘动画片《风云决》为步惊云配音(图) 听歌 blog)配音“聂风”之后又一配音明星。而动画片中女主角的配音人选,对于之前传闻的舒淇(谢霆锋结缘动画片《风云决》为步惊云配音(图))杨恭如(谢霆锋结缘动画片《风云决》为步惊云配音(图) blog)等,片方目前还保持神秘,称月底才会公布,一定是一线女星。

  对“步惊云”情有独钟

  近来改变形象、让人以为想转型走反派路线的谢霆锋一直是马荣成漫画的忠实粉丝,原本动画片的出品方想邀请他来配音《风云决》中的一号反派人物“傲决”,但是不料谢霆锋居然对“步惊云”的角色情有独钟,表示希望通过配音来完成对这一角色的立体塑造。之前拍摄《无极》(blog)时谢霆锋就以原声上阵,因此他表示自己的普通话水平不用担心。而为动画片配音他也有过经验,曾经参与过《虫虫特工队》的配音。

  此外,最近忙于赈灾表演的谢霆锋除了在第一时间向灾区人民捐款30万元外,还表示自己很牵挂在四川助养的几名儿童,在经过无数次与当地相关机构的联系后,终于得知他们安然无恙:“但是还是恨不得立即飞到四川探望这些受灾的孩子,不过现在不会打乱政府的救灾工作,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救灾救人。”

  沪资深配音演员为“反一号”发声

  除了邀请任贤齐和谢霆锋等明星为动画片配音之外,《风云决》还找来上海译制片厂资深配音演员曹雷、童自荣等为影片“发声”。其中凭《佐罗》等片为观众所熟悉的童自荣,为片中一号反派角色“傲决”配音,他表示尽管自己并没有看过《风云》,但他对这个故事充满兴趣,“我看完后感到很兴奋,就像二十年多前配音《少林寺》一样,武侠电影只有兴奋才能配出激情”。

  据悉,不同于以往影视剧对于《风云》原著的演绎,动画电影《风云决》的故事截取了步惊云失忆之后风、云为阻止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片段,全片保留了主角聂风、步惊云恩怨情仇的传统故事精华,更突破了常人演绎的动作局限,全新演绎撼天动地的武侠针锋、刀剑交织的江湖风云。(记者 刘嫣)

  链接 28岁生日张柏芝(谢霆锋结缘动画片《风云决》为步惊云配音(图) 听歌)独自过

  据香港媒体5月25日报道,去年张柏芝生日,谢霆锋在内地拍戏还大方承认老婆大肚也来探班,一同庆祝。想不到今年柏芝28岁生日竟玩低调!23日晚刚为动画电影录音的霆锋,昨晨又要出发赴浙江嘉庆举行音乐会。当霆锋与助手步出酒店时,身边未见老婆柏芝陪伴,反而多了四名黑衣保镖随行,更一早安排七人车及私家车等候,一副高度戒备的模样。

  当记者追问柏芝是否来同贺生日时,霆锋未有回应,身边保镖更出手阻挡记者镜头,让霆锋急步上七人车,保镖则坐另一部私家车离去,期间未见柏芝现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