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拍动作戏盆骨受创 伤及神经恐影响生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7:27  新浪娱乐
阿Sa拍动作戏盆骨受创伤及神经恐影响生育(图)

阿Sa与吴尊在《剑蝶》中打斗连场,十分辛苦

阿Sa拍动作戏盆骨受创伤及神经恐影响生育(图)

被道具斧头击中的阿Sa,马上被送入院诊治

阿Sa拍动作戏盆骨受创伤及神经恐影响生育(图)

同时拍摄两片的阿Sa,担心伤势会影响另一电影《风云2》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昨天在上海为电影《剑蝶》拍摄一场动作戏时,遭道具斧头击中,马上入院诊治,医生证实她神经线受创,犹幸盆骨没有裂痕。不过,为了顾全大局,她竟瞒着医生继续拍摄,情况令人担忧!

  阿Sa与吴尊(阿Sa拍动作戏盆骨受创伤及神经恐影响生育(图) blog)合作的电影《剑蝶》在上海拍摄得如火如荼,进度理想,但据知阿Sa昨天拍摄一场重头动作戏时,被武术指导用道具斧头击中盆骨,当场剧痛难当,眼泪直流,更一度动弹不得!据知,工作人员与导演大为紧张,立即全线停工,送她到最近的医院救治。

  医生勒令卧床休息

  经过医生详细检查后,证实阿Sa伤及神经线,庆幸盆骨没有裂痕,痊愈后对生育不会有影响,但为免伤势恶化,医生禁止她继续拍动作戏,更勒令她停工休息,留院躺在病床休养。不过,为免影响拍摄进度,行动不便的阿Sa竟勉强出院,更瞒着医生偷偷返回片场开工,幸好导演对她疼爱有加,不用她继续拍动作场面,只是补拍近镜,拍毕后更让她提早收工,返回酒店休息。

  向来工作密麻麻的阿Sa,今年片约不断,除《剑蝶》外,同时还要为《风云2》开工,据知,由于《风云2》还有很多动作戏未完成,令她十分焦急,担心伤势会阻碍拍摄进度。至于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得悉阿Sa受伤后非常忧心,但她关心的并非阿Sa能否继续开工,而是会否影响生育,得悉没有大碍后才放下心头大石。

  后果可大可小

  盆骨受伤可大可小,更有机会影响生育,劳永乐医生表示要视乎创伤程度,他说:“如果骨折或断裂情况出现就比较麻烦,因为较难完全复原,将来亦有机会不良于行;但如果只系软组织受伤,虽然都要承受痛楚,但几个月时间应该可以复原。”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