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透露冯小刚筹拍抗震电影 预计明年投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0:28  新浪娱乐
华谊透露冯小刚筹拍抗震电影预计明年投拍(图)

冯小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总裁王中磊日前接受《华商报》采访时表示,冯小刚导演计划明年投拍一部和大地震有关的电影。

  王中磊透露,冯小刚早就有拍摄一部灾难片的想法,最早的计划是以唐山大地震为对象,为此华谊已经购买了相关小说作品的版权,并进入剧本改编创作阶段,今年年底就会完成,预计明年投拍。王中磊说,在这次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过程中,有不少人还经历或者参与过唐山大地震的救灾,因此剧本中会有体现汶川大地震的内容。

  王中磊还表示,“现在即将开拍的与汶川大地震有关的电影都是纪实性质,大多是纪录片,而我们将拍摄的这部是剧情片。”在此之前,冯小刚还将拍摄另外一部贺岁电影,并计划7月开机。 jzb/文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