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献声《风云决》 神秘女配音演员月底揭晓(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59  新浪娱乐
谢霆锋献声《风云决》神秘女配音演员月底揭晓(2)

谢霆锋思考角色

谢霆锋献声《风云决》神秘女配音演员月底揭晓(2)

谢霆锋熟悉台词

    忙于工作无法陪爱妻庆生

  5月24日是张柏芝(谢霆锋献声《风云决》神秘女配音演员月底揭晓(2) 听歌)的生日,而近日因为忙于赈灾义演,配音,拍戏等工作,谢霆锋坦言无暇陪爱妻庆生,只能通过电话祝她生日快乐。关于外界对他们感情的种种猜测,霆锋拒绝作答。

  星光熠熠献声《风云决》

  不同于以往影视剧对于《风云》原著的演绎,动画电影《风云决》的故事截取了步惊云失忆之后、风、云为阻止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片段,全片保留了主角聂风、步惊云恩怨情仇的传统故事精华,更突破了常人演绎的动作局限,全新演绎撼天动地的武侠针锋、刀剑交织的江湖风云,形成视听效果的震撼感受。此外,为确保该片的市场吸引力,在配音阵容上也完全向好莱坞大片看齐,邀请了多位大牌影视明星加入其中,任贤齐、谢霆峰分别为“聂风”、“步惊云”配音,共同演绎了一场惊世骇俗的武林风云。

  曾为好莱坞动画片中昆虫配过音的任贤齐,首次为古代武侠人物配音,加之其本人就是马荣成漫画迷,对剧中人物十分了解,因此在录音棚里格外兴奋,为“聂风”配起音来大呼小叫,十分投入。《风云决》还找来上海译制片厂资深配音演员曹雷、童自荣等为影片“发声”,其中凭《佐罗》等片为观众所熟悉的童自荣,为片中一号反派角色“傲决”配音,他表示,尽管自己并没有看过《风云》,但他对这个故事充满兴趣,“我看完后感到很兴奋,就像二十年多前配《少林寺》一样,武侠电影只有兴奋才能配出激情”。

  对于配音的女演员人选,片方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和发行方上海东方发行公司代表一致表示,一定会是大家熟悉的一线女星。已经联络了几位演员,她们也对影片表现出了积极兴趣,现在要做的是档期协调。

  具体是谁,配音现场人员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对于之前有传闻是舒琪、杨恭如(谢霆锋献声《风云决》神秘女配音演员月底揭晓(2) blog)的说法,工作人员未置可否,“本月底就会有结果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