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维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六一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18日电(记者 彭勇)记者17日从第四届文博会现场获悉,继《魔比斯环》(blog)后,又一部国产三维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即将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全国影院上映。这是由环球数码公司耗资过亿,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又一原创经典大作,它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潜艇总动员》讲述的是两只实习小潜水艇阿力和贝贝的深海历险故事。这两个小伙伴在人类教练道哥的指导下,开始在神秘莫测的深海里执行巡逻任务。困难危机一次次考验着小伙伴的智慧和胆量,在战胜困难的过程中,他们增长了知识,积累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学会了合作,懂得了爱与勇气能够战胜内心的恐惧,也明白了只要肯努力,梦想终会成真。

  深圳环球数码副总经理曹辉介绍说,2007年12月《潜艇总动员》取得了国家广电总局的电影片准映许可证,国内的发行由中影集团与环球数码合作进行,已基本敲定300多家影院将近700块银幕。环球数码还在寻找其他渠道的发行伙伴,将实现网络、电视剧频道和音像、图书制品等多途径推广。

  曹辉说,从第一部三维动画开始,环球数码就致力于制作国际化电影,这一部《潜艇总动员》也是如此,从编剧到发行都充分运用了国际资源。角色造型以亚洲形象为主,同时选取了欧美形象部分特征,以易于被全球不同国家观众接受。脚本创作改变板着脸给小孩讲道理的国产动画片模式,故事情节力求轻松调侃、幽默有趣,电影还采用了双语配音。目前该片的海外发行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当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