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漂移》首映仪式 数字拷贝将捐赠四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1:15  新浪娱乐
《极速漂移》首映仪式数字拷贝将捐赠四川(图)

《极速漂移》主创悉数亮相

《极速漂移》首映仪式数字拷贝将捐赠四川(图)

首映式主创发起募捐

《极速漂移》首映仪式数字拷贝将捐赠四川(图)

《极速漂移》为灾区捐赠数字格式电影拷贝

《极速漂移》首映仪式数字拷贝将捐赠四川(图)

为灾区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电影《极速漂移》盛大首映仪式在世纪金源广场举行。德国制片方代表以及中方发行方代表等出席了活动。当天也是一场特殊的慈善募捐仪式,《极速漂移》的每一张电影票将有一元捐赠给四川受灾人民。电影发行方并向四川地区捐赠数字格式电影拷贝,将电影第一时间送往灾区。

  在首映式上,主办方发出倡议,从《极速漂移》的每一张电影票中提取一元钱作为善款捐赠给四川受灾的人民,该项倡议得到了全国各大院线的支持。另外,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电影发行方决定向四川地区捐赠蒙太奇数字格式电影拷贝,通过流动电影放映队,将影片第一时间送到灾区,希望帮助灾区人民尽快走出灾难带来的创伤和阴影。四川太平洋院线公司副总经理特地赶到发布会现场接过栓有黄丝带的数字拷贝,承诺会把电影人对灾区人民的厚爱带到。

  中国红十字会代表出席了募捐仪式,在发表致辞时这位工作人员哽咽说到,同事们从5月12日到现在一直连续疲惫作战,很多人一直坚持在最前线,而这些让人不可置信的力量来源正是由于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她随后说到,虽然自己以前对电影票房一直不关注,但得知这次每一张电影票将有一元捐赠给四川受灾人民,因此特此对发行方表示了感谢。啷啷/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