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第四届新西兰电影节六月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21  新浪娱乐

  新西兰电影节将于2008年6月第四次来到中国, 从6月9日--6月13日在北京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进行连续5天的放映。

  此次影展集中了新西兰影坛近年来斩获国际各大电影节奖项的上层佳作,相信到时北京观众又将有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2008年新西兰电影节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新西兰电影委员会主办,北京新影联有限公司、百老汇新世纪影院、新东安影城,新西兰太平洋文化交流艺术中心共同承办。 新西兰电影节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让中国观众通过大屏幕了解到了新西兰的历史、文化以及人文地理,并对新西兰电影得以充分了解与关注。

  较之往届,此次新西兰电影节选片颇更具心思,题材丰富,艺术水准高超。有让人忍俊不禁的爱情喜剧《老鹰斗鲨鱼》,有以新西兰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枪杀案为故事原型的《一日狂徒》,有家庭伦理类喜剧《第二号》,《纹身人》则把触角伸向了街头嬉皮文化,而《最后的金色时光》则讲述了一个成长和梦想的故事。除了《最后的金色时光》为90年代初的经典作品外,其它均为06—07年新西兰影的最新力作。其中《爱情与鲨鱼》为2007年新西兰电影中的票房黑马,该片成功斩获HBO喜剧电影节最佳编剧奖,俄罗斯国际电影节评委特别奖。影片《第二号》也获得2006年柏林电影节观众奖。影片的女主角鲁比~蒂是新西兰的老牌演技派明星,曾凭借在《美国黑帮》里的出色演出,获得2008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第二号》也让她荣膺布里斯本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殊荣。除了长片外,本次电影节还特地选择了5部极具创意的短片。

  6月4日,2008年新西兰电影节将于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及盛大的首映礼。届时,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及新西兰贵宾、电影制作人及新西兰影视机构及公司的代表以及中国电影届知名人士都将出席。开幕影片是《一日狂徒》及短片《普通人的普通生活》。

  2008年新西兰电影从6月9号-6月13号,在官方指定放映影院——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连续上映,观众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直接定购本次影展套票,并将提前预售该影展期间所有影票。 具体预售时间、票价以及排片,请登陆两家影院官网查询:www.b-cinem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