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将演《水浒英雄谱》之《捕快朱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32  新浪娱乐
焦恩俊将演《水浒英雄谱》之《捕快朱仝》(图)

刘信义与焦恩俊

焦恩俊将演《水浒英雄谱》之《捕快朱仝》(图)

焦恩俊对捕快朱仝这个人物非常感兴趣

  新浪娱乐讯 大型数字系列影片《水浒英雄谱》之《双峰镇--朱仝与雷横》中的捕快朱仝虽没有像武松、林冲那样被大家所熟知,但朱仝的英雄气概也被很多水浒迷所歌颂。作为朱仝的扮演者台湾第一武打小生的焦恩俊,也曾饰演过很多英雄人物,这次受到水浒剧组的邀请,在看过剧本后对捕快朱仝这个人物非常感兴趣。

  焦恩俊是台湾籍演员,但与总制片人刘信义见面交谈中我们才得知原来他的祖籍是山东青岛人,与刘信义是真正的老乡,两人顿时感到无比亲切,立刻说起了家乡话。

  谈起“水浒”,这两位原著发源地出生的男人都来了精神气儿,言谈中充满了豪气,对于捕快朱仝这个角色焦恩俊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想法,并希望可以给他更多的发挥空间。

  以前大家对这位台湾小生的感觉是英俊,又略有些文气,但对于这次“双峰镇”中的捕快朱仝,制片人要求展现出他山东人粗狂,豪情的一面,我们的武指也要为他独创出一套新的武打动作,相信会带给观众们全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