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吻》顺利杀青 马术师林申展露优雅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32  新浪娱乐
《飓风之吻》顺利杀青马术师林申展露优雅自信

林申

《飓风之吻》顺利杀青马术师林申展露优雅自信

林申

《飓风之吻》顺利杀青马术师林申展露优雅自信

林申

《飓风之吻》顺利杀青马术师林申展露优雅自信

林申

  新浪娱乐讯 拍摄了一个多月的马术题材数字电影《飓风之吻》,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在最后的戏份中,主演林申(《飓风之吻》顺利杀青马术师林申展露优雅自信 blog)一改往日剧中马甲配衬衫的随意装扮,换上了高贵优雅的标准职业马术师服,骑在血统优良的赛马“飓风”背上,展示一个月来辛苦练就的骑术,以及挥别曾经落马之痛阴影后的自信。

  《飓风之吻》是林申和方军亮导演继《不敢说爱你》之后的二次合作。据悉,曾经在骑马时从马背上摔落、还被马蹄狠狠踢中大腿的林申,在接拍这部作品之前对骑马有着深刻的心理阴影,别说重新跨上马背了,连靠近马都有些恐惧,因此几度打起退堂鼓。但对林申的表演功底与个人魅力十分认可和欣赏的方军亮导演认为,正因为林申有过这样的落马经历,更适合出演本片中因为遭受过失败而重新振作起来的职业马术师“高为”。因此,方军亮导演不遗余力地鼓励林申重拾自信。

  经过开机前的马术训练,以及拍摄中与马的朝夕相处,时隔一个多月后,我们再次看到的是马背上那个穿着职业马术装、散发着优雅魅力的林申,骑着他的亲密搭档“飓风”,熟练地或走或跑,展露着角色内外的自信与骄傲!

  据悉,结束了《飓风之吻》拍摄工作的林申,近期稍适休整几天后,又将辗转于西安、横店之间,开始自己下一部作品的“征途”。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