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 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5: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汶川地震之后,对于身在戛纳的中国影人来说,此处相当于一座四川的孤岛。

  多日的痛苦和压抑,在很多人心里堵成了泪水的堰塞湖。17日的新浪-二十四城记赈灾酒会上,《人鱼帝国》中方女主演施艳飞(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 blog)在代表剧组捐赠200万物资时,数度哽咽表示,自己的心灵也是地震的震中,和国人同在经历拯救之战,这样的赈灾活动让她们在戛纳有了个释放感情的窗口。

  如今戛纳电影节结束,中国电影颗粒无收虽然让人遗憾,但中国电影人团结赈灾,共同为灾区人民加油的举动,获得了世界的好感和各国影人的呼应。除了道德的力量,杨紫琼章子怡(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汤唯(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等三代中国女星军团的表现,也撑起了中国电影的风景,她们基本以雅致的服装为主,在平静的笑容中,传递东方魅力和大国自信。

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
前辈代代表陈冲

  前辈代——陈冲(blog) 杨紫琼

  陈冲的魅力与她的年龄和阅历成正比,17日《二十四城记》首映红地毯,陈冲浅蓝色的裙子剪裁简单、大方,性感和风情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低胸爆乳有点张扬,但从陈冲凝重的表情里,还是能看出汶川地震的阴影。

  杨紫琼在戛纳的几次亮相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出席欧莱雅活动时身着卸肩小礼服,性感、优雅得恰到好处。在《切·格瓦拉》红地毯上的雍容亮相同样没有让人失望,紫色大花裙底格外抢眼,风姿绰约丝毫不输于同场的娜塔莉·波特曼等。

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
中生代代表林志玲

  中生代——章子怡 林志玲(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 blog)

  戛纳期间,章子怡放弃走红毯等公开活动,而是穿一身黑色短裙,胸口别着一朵白色的花,举行了自己的募捐酒会,流泪祝福中国。在另一场艾滋病慈善晚宴上,章子怡也素服淡妆,白裙搭黑围巾,朴素而淡雅,但仍明艳照人。

  林志玲的美是顾盼生姿的,黄色古典旗袍拉近观者对赤壁(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小乔的期待,走在红地毯上,镁光灯闪个不停,由于老外摄影记者没有停手的意思,让她走完红毯的时间稍微拖长。

三代女星撑起华语电影施艳飞戛纳献爱心(组图)
新生代代表施艳飞

  新生代——汤唯 施艳飞

  汤唯本就被誉为中国少数几个涂上口红依然好看的女星之一,经过几个月的好莱坞打磨,变得更有层次和味道。在戛纳参加品牌派对走红毯和领受“萧邦表2008耀目女演员大奖”时,汤唯都身穿素色礼服的她,气质冷艳而高贵。

  施艳飞以一身粉色拖地长裙的清纯造型亮相戛纳红地毯,这位即将出演中美合拍大片《人鱼帝国》的新人,身材曲线颇有美人鱼的味道,兼具东西方美感,以至于电影宫大门都快关上了还被老外围着拍照。

施艳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