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影院持续热映 勇夺同档期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由时尚传媒集团跨界打造的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从5月16日开始全国上映。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取得票房第一的佳绩。主要演员方中信孔维(blog)、张静,导演乔梁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与观众共同分享了观看影片的感受。

  主演受影迷追捧

  方中信饰演的《时尚先生》主编李嘉吾深受观众喜爱,在上海的首映式和观众见面会上,主演签名的海报被观众以1800元高价拍得。方中信受观众青睐的程度可见一斑。除方中信外,女主角孔维也受到了影迷的追捧。在广州,孔维的影迷结伴而来,为了一睹心中偶像的迷人风采。一个女影迷对记者说:“我特别喜欢孔维,她很漂亮,尤其是《时尚先生》电影里的造型,大波浪的卷发,很有韵味。”饰演女二号的张静虽然是第一次触电大屏幕,但依然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在上海,观众争相冲上台来拥抱张静,并真挚的告诉张静:“我很喜欢你!”张静被观众的热情感动的当场落泪,回想拍摄中的辛苦与困难,现在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一切都是值得的。

  导演谈“时尚电影”

  导演乔梁在广州的媒体见面会上,和媒体一起探讨影片拍摄中的故事。谈到接这部戏的初衷,他说:“我很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电影,所以,才有了这部戏。很多人都不清楚时尚电影是怎么一回事,我想可能需要申明一下。我说过,我是电影学院的老师。就电影专业来说,关于电影的分类很仔细、也很严肃。细究起来,‘时尚电影’并不是一个科学的分法。可能更像是一个时髦的、流行的分类。拍这部戏之前,我看了现有的所有时尚电影。我个人认为,所谓时尚电影,要限定于它所讲述的,是发生在时尚圈的故事。反映的,也应该是他们的生活。当然,令人眼花缭乱的时装、五彩纷呈的Party等等,是时尚电影不可或缺的元素。”

  谈到时尚电影,不可不提《穿Prada的恶魔》,时尚魔头令人艳羡到极致的昂贵行头,似乎构成了人们对时尚圈的全部印象。乔梁说:“虽然条件不可同日而语,但我们的时尚电影在服装这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不过,可能我们突出的是时尚先生。而男人的衣服不管再怎么换都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希望大家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里。如果你能看到我们的用心,当然好。如果看不到,也没关系。这不是我们强调的。我一直认为服装不能抢了戏的彩头。比如说《花样年华》,它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恐怕很多人都忘记了。大家唯一记住的,就是张曼玉的旗袍。对于电影而言,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失败。如果要举例的话,费雯丽主演的《乱世佳人》就做得很好。

  《时尚先生》一票难求

  记者在电影院看到,《时尚先生》被安排在影院的黄金时间放映,最多每天放映10场以上。即便如此,记者在万达影院想要购买《时尚先生》电影票的时候却被告知,本周末晚8点的场次,180个座位全部售罄,在影院5月档期中取得票房冠军。《时尚先生》带来了一次全新的电影运营模式。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更作为一种全新的类型片,为观众传递一种具有东方韵味的时尚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