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漂移》首映 《女生宿舍Ⅱ》主演捐款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04  新浪娱乐
《极速漂移》首映《女生宿舍Ⅱ》主演捐款赈灾

《女生宿舍的秘密Ⅱ》主演捐款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德国电影《极速漂移》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式,中博传媒投资拍摄的系列手机电影《女生宿舍的秘密Ⅱ》主演曹娜、何静、袁姗姗、林子君应邀出席。

  因为前不久汶川地区发生地震,电影首映式现场变成了一场捐赠会,与会的各位嘉宾纷纷慷慨解囊,《女生宿舍的秘密Ⅱ》主要演员曹娜、何静、袁姗姗、林子君也在现场捐出了自己的演出报酬,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为灾区人民尽点力。

  主演之一的小狐狸说,她有几位朋友老家是四川的,地震发生不久就赶赴灾区现场做支援者了,到现在还驻守在那里没有回来,她为自己的朋友骄傲,同时也期待灾区的同胞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