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2008》6月24日上映 刘翔成片中一条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7: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铭)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出品、顾筠执导的奥运纪实电影《筑梦2008》日前结束了全部拍摄。5月24日,刘翔(《筑梦2008》6月24日上映刘翔成片中一条线索)于鸟巢获得了“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110米栏冠军后,接受2008奥运官方电影总导演顾筠采访时笑言,他非常想看看自己在这部电影中的处女作。

  据介绍,电影《筑梦2008》以“鸟巢”的建设为核心,通过四条线索,用丰富鲜活的人物和细节,编织出一幅中国人民共筑奥运梦想的动人图景,而刘翔和他的训练恰巧就是影片中的一条线索。

  导演顾筠告诉记者:“从全片长度来看,刘翔所占的比例并不特别多,但相对其他几条线索中的普通人,他无疑是本片中名副其实的大明星了。但正如他自己所说,这部影片中没有人在表演,展现的都是生活工作中最真实的一面。不过观众对刘翔的关注自然要比别人多,这是肯定的。”《筑梦2008》将在6月初完成全部制作,6月24日上映。

刘翔吧】 【筑梦2008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