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拍地震片与汶川无关 避嫌借四川商业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7:55  南方都市报
冯小刚拍地震片与汶川无关避嫌借四川商业炒作

冯小刚(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段晓燕)据悉,放弃《贵族》后,华谊兄弟公司与冯小刚一直在筹备一部与地震有关的电影,可能因为汶川地震而变动计划。

  华谊老总王中磊在日前的一个采访中透露,冯小刚正在筹备拍摄一部有关地震的电影。王中磊说:“其实我们和冯小刚在之前已经有这个计划,是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的一个电影,但只是处于秘密创作阶段。长篇小说的改编版权也已经买好了,但现在暂时不好说。最近只是刚好在一个采访中提过这个事情,但这是之前就有的计划。”

  王中磊还表示,因为汶川地震的原因,为了避嫌借汶川做商业炒作,他们也在考虑是否应该把影片的拍摄计划提前或是推迟。目前尚是未知数。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