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撤档全力赈灾 身体力行为灾区做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16  城市晚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距离“5·12”四川汶川地震已经两个多星期,各界人士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奋力赈灾。太合麦田(blog)旗下组合后舍男生(听歌 blog)也十分挂念灾区人民,积极投入到各种赈灾慈善活动中。同时,为了与全国人民一起赈灾,电影《哈哈哈》的片方也在近日果断将影片撤档。

  这部原定于5月13日全国公映的影片是后舍男生首登大银幕的处女作。突如其来的灾难,举国深陷悲痛,后舍男生停止了影片的各地宣传活动。连日来,他们的身影更多地出现在各种赈灾活动现场。由于牵挂着灾情,身为思科网助学堂形象大使的黄艺馨和韦炜坦言,此刻最惦念灾区孩子们的情况。至于撤档一事,后舍男生表示出绝对的支持,认为当务之急是将爱心延续下去,身体力行为灾区的孩子们多做点实事。

  电影《哈哈哈》已决定将5%的影片票房用作赈灾善款,支援灾区同胞。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