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票房三甲出炉 《长江七号》以2亿称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0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虽然距离上半年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两部好莱坞分账大片《纳尼亚传奇2》《功夫熊猫》蓄势待发,但是三部华语片长江七号(上半年票房三甲出炉《长江七号》以2亿称冠)》、《功夫之王》大灌篮(上半年票房三甲出炉《长江七号》以2亿称冠)》均以过亿的成绩成为半程冠亚季军。

  1月30日上映的周星驰(上半年票房三甲出炉《长江七号》以2亿称冠)作品《长江七号》以2.02亿的成绩锁定上半年的票房冠军。2月6日上映的《大灌篮》获得了1.13亿的骄人票房,也一举奠定了周杰伦(上半年票房三甲出炉《长江七号》以2亿称冠 听歌)“票房明星”的江湖地位。4月24日,由李连杰(上半年票房三甲出炉《长江七号》以2亿称冠 blog)成龙(上半年票房三甲出炉《长江七号》以2亿称冠 听歌 blog)联合主演的《功夫之王》正式亮相。截至5月25日,上映一个月的《功夫之王》票房达到1.85亿,稳坐半程亚军的位置,并保留冲击半程冠军的一线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