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偶像吕玉来《时尚先生》中返璞归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16  新浪娱乐
文艺偶像吕玉来《时尚先生》中返璞归真(附图)

吕玉来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传媒集团拍摄的电影《时尚先生》一经上映就得到了一致好评,剧中演员方中信吕玉来(文艺偶像吕玉来《时尚先生》中返璞归真(附图) blog)孔维(blog)、张静的出色演绎,也让这个充满了感情的时尚电影更具有吸引力。

  剧中饰演摄影师符伽宁的吕玉来在业内一直有着“文艺偶像”之称,天生有着一副清新、明朗的面孔,他所饰演的角色总能让人感到与众不同,亲切又充满了个性。

  《时尚先生》是吕玉来首次触电商业电影,他的加入让《时尚先生》更加多元化,完美体现了商业中的艺术元素。

  一个充满着竞争的残酷环境,一个自己爱着而在她心里又爱着另一个男人的女人,一个为了报复所实施的美丽谎言,吕玉来所饰演的符伽宁就是身处在这样一个繁杂情况中的摄影师。但他的存在如同夏日艳阳下的一缕清风,所到之处无不让人神清气爽,在所有的人都在竭尽全力的转动自己前方的小磨盘时,他泰然处之的做了最醒目的旁观者,最后就是“众人皆醉 我独醒”,关键时刻唤醒梦中人。

  也许剧中的角色与现实中的吕玉来颇有些相似之处,淡然的处世态度、执着而坚强的信念、温暖而细腻的情感。但就是因为整部电影中有了符伽宁才让观众有了喘息的机会、理解的时间,他的平静缓和了紧张的剧情,他的一句“爱就是一个人的事 她知不知道不重要”,让很多人的人产生了共鸣,这可能就是“艺术”的力量。

  吕玉来这个已经在文艺片中绽放的奇葩,想必在未来的商业片市场也会赢得一席之地,正如《时尚先生》导演乔梁所说,我所看上的就是吕玉来身上那种特殊的气质,沉着、内敛却让人如沐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