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首周票房破百万 列八部国产片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2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由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从5月16日开始全国上映,首周票房便成功破百万。此外,在同期上映的《哈!哈!哈!》《买买提的2008》《樱桃》、《公园》、《少林四小龙》等八部国产影片中,《时尚先生》更是取得了票房第一的佳绩。

  5月档期,《功夫之王》《钢铁侠》等大制作、国外大片、合拍大片继续占领着电影市场,同期上映的还有多部国产影片,但《时尚先生》却以一种全新的电影运营模式,为观众传递了一种具有东方韵味的时尚文化,这也是《时尚先生》在八部国产影片中取得票房冠军的重要原因。

  制片方在欣喜同时,也不忘挂念远在四川的灾区人民。在北京,时尚传媒集团将首日片方所得票房随时尚集团第二次捐款于5月19日全部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会,主要演员方中信孔维(blog)、张静、吕玉来(《时尚先生》首周票房破百万列八部国产片第一 blog),导演乔梁也纷纷捐款,并拿出私人物品进行拍卖;在上海,由主要演员签名的海报,被观众以1800元的高价买走,并将善款捐赠。□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