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总动员》国内档期敲定 儿童节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4:39  新浪娱乐
《潜艇总动员》国内档期敲定儿童节全国上映

《潜艇总动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马上到了,家长应该送给孩子们什么样的礼物呢?答案是全家一起去看场动画片《潜艇总动员》吧。影片清新的风格,奇幻的海洋风情,所弘扬的团结友爱,互助向上的精神,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

  记者从影片制作发行方环球数码了解到,该影片的档期及各具体细节均已敲定,按照计划,《潜艇总动员》将于2008年5月30日起,在全国260家数字影院同时上映,作为献给孩子和家长的一份共内体验的亲情礼物。

  作为国内三维动画的先行者,环球数码的这部电影势必掀起从六·一直至整个暑期的一股清凉的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