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投身抗震救灾行动 取代舒淇献声《风云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20:55  新浪娱乐
韩雪投身抗震救灾行动取代舒淇献声《风云决》

韩雪与小浪合影

韩雪投身抗震救灾行动取代舒淇献声《风云决》

韩雪

韩雪投身抗震救灾行动取代舒淇献声《风云决》

韩雪可爱表情

韩雪投身抗震救灾行动取代舒淇献声《风云决》

韩雪录制歌曲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在苏州拍摄《大镇反》韩雪风尘仆仆来到上海译制片厂,为影片《风云决》中风云迷翘首以盼的女主角“第二梦”配音。 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的韩雪心系灾区,将这次自己的部分配音收入捐献给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经历苦难坎坷的同胞。

  心系灾区 现场捐助

  作为正当红的内地新生代演员,拥有甜美嗓音的韩雪对献声动画电影热情极高,从档期很紧的片场请假后,她专程赶来为《风云决》女主角“第二梦”配音;而作为一名富有爱心的青年演员,她也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不仅在第一时间捐出善款,更多次调整档期,积极参加赈灾义演,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在28日的配音工作新闻通气会上,韩雪多次表达对灾区同胞的挂念,并现场决定将配音的部分稿酬拿出,再次向灾区人民表达心意。韩雪成为继上周五谢霆锋后,剧组演员依托影片《风云决》向灾区表达问候的又一人。

  韩雪——取代舒淇成女主角“代言人”

  动画《风云决》在原作基础上添加了较为柔性的情感戏,“第二梦”、“紫凝”分别是两位男性主人公在魔毒大发之后遇到的异性好友,情感戏的加入使这部原本吸引男生关注的影片同样适宜于女性观众观看,更让人们看到在温情背后积聚的人性力量。其中,“第二梦”这一角色在片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前曾有传出舒淇、杨恭如等人争配该角色的消息,但最终这一幸运机会还是落在了内地人气女星韩雪的身上。

  韩雪也格外珍惜这一角色,专门向正在苏州赶拍的《大镇反》剧组告假,连夜从苏州片场来到上海配音,她表示这次配音既满足了自己作为动漫迷的多年夙愿,也成就了她出道以来为动画大片配音的“处女作”。态度认真的她更是一气呵成,把全部配音工作完成才去吃饭,“配音其实就像自己在演那个角色,需要很多的感情投入,要是被打断也许就很难达到预想的效果。”一贯对自己的台词功底颇为自信的她,对于用声音完成对动画人物的塑造同样充满信心,而且对与任贤齐、谢霆锋等人合作完成的这部华语武侠动画大片也格外期待。

  为抗震救灾不辞辛劳献爱心

  在四川地震发生之后,正在紧张拍戏的韩雪也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去,分别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灾区人民捐出善款,其粉丝“雪迷”们也在她的号召下捐款并赶赴灾区担当志愿者。韩雪还多次与剧组协调,变更档期,积极参加各地举办的赈灾义演,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其中5月17日,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广局等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血脉相连 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上,韩雪与罗中旭、周冰倩等文体明星一起领唱了歌曲《献出爱》。

  现场韩雪透露,目前她正在苏州赶拍和苏有朋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大镇反》,片中她首次挑战了一个内心复杂的风尘女子角色。此外,韩雪还接下了央视的两部大戏,其中一部将首次挑战反派出演特务,韩雪表示她不想再重复扮演单纯的好女孩,“那样的角色表演会有局限。” (尤优文并图)

舒淇吧】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