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计划拍摄魔术电影 欲邀刘德华合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06  新京报
周杰伦计划拍摄魔术电影欲邀刘德华合演(附图)
爱变魔术的周杰伦,经常在公共场合进行表演。图/CFP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周杰伦计划拍摄魔术电影欲邀刘德华合演(附图) 听歌)计划年底自导自演魔术电影,并找来圈中魔术爱好者刘德华(周杰伦计划拍摄魔术电影欲邀刘德华合演(附图) 听歌)合演,剧情讲述两位魔术大师为了争取世界第一的宝座斗得难分难解。对于该传闻,周董所在杰威尔公司平面宣传陈小姐回应称“刘德华早前确实邀请杰伦演电影,但题材方面还没有确定。”而刘德华方面则未对此进行回应。

  两大天王 生活里就喜欢切磋魔术

  上月周董在和长宏影视签订《灌篮2》时,就曾透露要先拍一部自己的电影。而一位熟悉内情的业内人士称,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曾催促周杰伦开拍《不能说的秘密》续集,但周董对执导续集兴趣不大,反而建议开拍魔术为题材的电影,大胆提议由刘德华与他合作演出。据透露,去年12月起周董就开始筹备该题材,目前已将构思交由编剧去整理,私底下他也和华仔几次会面倾谈合作事宜。据悉双方合作意愿极高,因为华仔和周董都对玩魔术甚感兴趣,平日碰面时也会互相切磋魔术,周董会玩的一部分魔术,也是跟华仔学回来的

  故事情节 类似好莱坞片《魔道争锋》

  原本周董最初构思的故事,是他饰演一名出色的魔术师,华仔则饰演师傅。华仔听过故事后建议周董不如将内容改成两个魔术师大斗法,故事颇似好莱坞片《魔道争锋》(The Prestige)。由于新片涉及大量魔法场面,周董有意请美国特技公司负责处理特技部分,会比《不能说的秘密》的1500万港元制作费高出很多,约耗资1亿港元。昨日记者致电周董所在的杰威尔平面宣传陈小姐,对方称“魔术电影计划,好像还没有制定出这么周全计划。但刘德华确实早前邀请杰伦拍电影,但目前杰伦确定的电影计划只是明年的《灌篮2》。”而刘德华方面则没有作出回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刘德华吧】 【周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