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合院线:坚决封杀莎朗-斯通的所有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51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因不负责任的言论而被各方人士批评的莎朗·斯通将被香港UME院线封杀。28日,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其影片要来内地上映,一定会封杀。

  提起莎朗·斯通不负责任的言论,吴鹤沪很气愤,他表示,莎朗·斯通去年还因参加商业活动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时间相吻合,所以受邀在电影节上走红毯,并获颁“最受欢迎海外女明星奖”。“她这样的信口开河,对中国人是种侮辱,而且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在一个特殊场合上发表,更是错上加错。如果她有电影要来内地,肯定是要封杀的,除非她道歉!”吴鹤沪表示。(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