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战争史诗片《光荣岁月》今日起郑州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1:32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号称2007年最具含金量的战争大片《光荣岁月》今起在郑州上映,对战争片情有独钟的观众不妨去感受一下。

  法国战争史诗片《光荣岁月》,曾荣获第59届戛纳影展最佳男主角奖、第32届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原创剧本奖、第79届奥斯卡(法国战争史诗片《光荣岁月》今日起郑州上映)最佳外语片提名。法国实力派明星加盟该片,有出演《天使爱美丽》一举成名的加梅勒·杜布兹,有《这个杀手不太冷》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萨米·纳塞利。影片讲述了法国军队中4个非洲土著士兵在“二战”中的非凡经历,他们深入敌阵奋勇抗击纳粹德国军队,战斗的背后却有他们各自完全不同的动机……

  影片中塑造了多个忠心耿耿的人物形象以及气势磅礴的远景镜头画面,都会使得该片向观众传递出沉甸甸的分量和其中的浩然正气。法国前总统希拉克曾经评价说:“《光荣岁月》表现了战士的勇气和民族之间亲如手足的情谊,这种精神值得我们长久的分享和珍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