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一奥》上映 为赈灾助阵为奥运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2:06  新浪娱乐
赵子琪《一奥》上映为赈灾助阵为奥运加油(图)

赵子琪(原名赵琳)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讲述了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上第一位代表中国参赛的选手刘长春的参赛始末:1932年,美国洛杉矶万人体育场,中国运动员刘长春经过千辛万苦站在了100米比赛的起跑线上。为了这一刻,刘长春拒绝代表日本侵略者扶持的伪满洲国参加第10届洛杉矶奥运会,凭借张学良将军资助的1600美元,坐船在海上漂泊23天,代表着4亿中国人的他独自站在了第10届奥运会跑道上。“中国人来了!”在他敲开奥运大门的同时,也向世界表达了一个民族不甘落后不甘屈辱追赶世界的坚强意志。全剧洋溢着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制作的献礼影片。

  现在我们的民族正面临着一场考验,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作为中国电影人,这时候也要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的刘长春一样,不服输,不放弃,永不言弃。

  为支援灾区,刚刚宣布改名为赵子琪的赵琳(赵子琪《一奥》上映为赈灾助阵为奥运加油(图) blog)与导演侯咏(blog)石凉(赵子琪《一奥》上映为赈灾助阵为奥运加油(图))等剧组主创一起捐出了十万善款,她表示,2008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在所有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会战胜这场灾难、我们会成功举办奥运会、我们会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是最棒的!希望灾区人民尽早摆脱地震所带来的阴影、迅速恢复灾后重建。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