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泰山功夫》开机 现场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一公司和青岛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武打电影《泰山功夫》于2008年5月28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开拍。

  开机仪式现场简洁而肃穆,全体演职人员首先对在四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制片人贺志宝向记者表示,四川大地震牵动了全国各地儿女的心,作为一名电影人,在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的同时,更要化悲痛为力量,拍摄出高水准的影片,为中华文化的有力传播尽微薄之力。

  多年前的一部《少林寺》令少林功夫为大家所熟识。而正在拍摄的《泰山功夫》将会把泰山武术不为人知的石头硬功展现在观众面前。除了极具视觉冲击的武打场面外,影片更深度的展现了泰山文化的精髓,讴歌了和谐为德、友善为上的为中华精神。

  本片由曾拍摄过《七剑下天山》(blog)《母亲的眼睛》等优秀影视片的青壮派导演陶明喜执导。主要演员有武打明星吴越(blog)、魏玉海、王飞鸿,影视明星许还幻(电影《泰山功夫》开机现场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blog)、赵蓓。香港特区著名武打巨星郑佩佩(blog)女士看过剧本后,主动请缨,出演片中重要角色。

  本片将在泰山实景拍摄,计划拍摄20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