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恺励志电影《碧海扬帆》诠释新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06  新浪娱乐
蒋恺励志电影《碧海扬帆》诠释新好男人(图)

蒋恺

  新浪娱乐讯 奥运励志电影《碧海扬帆》日前已在青岛杀青,蒋恺在其中饰演了为申奥展开城市规划的总工程师梁东,戏中他作为单亲家庭的父亲独自抚养儿子梁小潮。这部戏讲述着蒋恺无限的奉献着爱心,并在剧中与董洁(蒋恺励志电影《碧海扬帆》诠释新好男人(图))“相知相爱”的经过。

  剧中,董洁扮演刚刚离异的单身女性沈洁,因为租房与梁小潮相识,儿子见沈洁端庄秀丽,于是爽快地同意她租住家中的顶楼,实则是想将其介绍给老爸做女友。影片的结尾将再现2001年7月13日晚北京申奥成功的历史性时刻,在那个沸腾的不眠之夜,梁东终于拉起沈洁的手,融入到街上狂欢的人潮中。

  蒋恺因在2000年在大戏《屈原》中成功塑造爱国诗人屈原后,在内地影视界声名鹊起,先后又出演了《姐妹》里的何方、《绿箩花》里的嘉伟等荧屏“好男人”形象,甚至许多女性观众还把他视为“理想丈夫”的标准。2004 年《血玲珑》在全国热播,“好男人”蒋恺却演出了大反派匡宗元。人见人爱的“好男人”到绝对的“反一号”,角色180度转换的蒋恺声称:“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对于演员来说,都要用心去诠释,把自己和角色融为一体,没有太多的包袱,这样表演起来才会轻松自如。”蒋恺渴望尝试不同的角色,并希望新作《碧海扬帆》被得到认可。

蒋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