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总动员》展现完美视觉效果和超强冲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24  新浪娱乐
《潜艇总动员》展现完美视觉效果和超强冲击力

《潜艇总动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暑期即将来临,环球数码及时出炉了一部充满轻松愉快气氛的动画片《潜艇总动员》深深吸引了小朋友的眼球。好不好看,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这是两只实习小潜水艇的深海历险记。

  阿力聪明机灵,喜欢冲锋陷阵打头阵,却常常热心过了头。他的好伙伴贝贝虽然胆子小了点,细心爱思考的她却常常冒出些金点子。这一对“黄金搭档”卖力地完成道哥教练布置的各项任务,期盼着早日成长为正式的科研潜水艇。

  对了,他们还有两个小伙伴──水下脚踏车石头和他身上的寄居蟹布丁。这一对活宝贝经常全力以赴地给阿力和贝贝帮倒忙。

  大海除了惊险,也有令他们狼狈不堪的时候──搬运海参被喷了一脸邋里邋遢的粘液;运送电鳗被电击得到处乱窜;费老大劲建好的分站,还没站稳一分钟就轰然倒塌变回零件……

  困难和危机一次次考验着四个小伙伴的机智、胆量、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在战胜困难的过程中,他们增长了知识,积累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学会了合作,懂得了爱与勇气能够战胜内心的恐惧,也明白了只要肯努力,梦想终会成真!

  该片是由全球五大动漫基地之一、素有“中国动漫梦工厂”之称的环球数码的又一部精心制作,将于2008年5月30日在全国全线上映。该片创意和技术上的突破,让全球观众再睹中国三维动画带来的完美的视觉体验和超强的冲击力, 其影响力势必将超越2007国产动画片所带来的动画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