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主角彭博谈莎朗-斯通:道歉意义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1:25  新浪娱乐
《纯爱》主角彭博谈莎朗-斯通:道歉意义不大

《纯爱》男主角彭博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下午,由中日两国电影人共同倾力打造的电影《纯爱》在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暨电影界联合捐款倡议的启动仪式,影片主创人员出席了活动。

  该片男主角彭博接受采访时谈及莎朗-斯通事件,认为对说出这样冷酷的话的人不想理会,并认为虽然莎朗-斯通道歉了,但意义不大。

  凭该片获得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殊荣彭博在谈到有关莎朗-斯通说四川地震是中国报应的话题时表现得非常愤慨,“这次地震死了那么多人,不要说从政治,从人性上也是说不过去的,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我觉得对这个人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根本就不用理会。”至于怎么看待莎朗-斯通今日向中国人民发出的致歉信,彭博则认为道歉是有意义,但意义不大。 啷啷/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