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女配张少华谈斯通:道歉要有实际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1:30  新浪娱乐
《纯爱》女配张少华谈斯通:道歉要有实际行动

《纯爱》女配角张少华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下午,由中日两国电影人共同倾力打造的电影《纯爱》在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暨电影界联合捐款倡议的启动仪式,影片主创人员出席了活动。

  在片中出演妈妈角色的张少华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莎朗-斯通事件,提议应该对说出这种过分言论的明星进行抵制,并认为道歉要有实际行动。

  凭该片获得摩洛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殊荣的张少华老师虽然是通过现场记者的复述才得知莎朗-斯通近日对四川地震所发表的言论,但听到后马上气愤表示说出这样话的人品质有问题,太不象话,应该进行抵制。而说到莎朗-斯通今日向中国人民发出的致歉信,她则认为道歉要有实际行动,而且要看内心是否真的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啷啷/文 郑福德/图

纯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