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不知要拍《不见不散2》:和我没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3:06  新京报
冯小刚不知要拍《不见不散2》:和我没关系(图)
冯小刚(资料图片)

冯小刚不知要拍《不见不散2》:和我没关系(图)
葛优表示看过剧本,但并未确定出演(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北京新影联院线经理高军近日在博客上透露了《不见不散》要拍续集《不见不散2:气喘吁吁》的消息,并表示已经和葛优洽谈多次,也有意邀请冯小刚担任监制或艺术总监。不过对此冯小刚表示并不知情,而葛优则表示的确看过这个剧本,但他否认该片是《不见不散》的续集。

  据高军透露,开拍《不见不散》续集《气喘吁吁》是源于《不见不散》制片人之一刘小淀的建议,不过高军表示,影片在剧情和人物上与《不见不散》并无关联,“《不见不散》到今年已经十年了,给贺岁十年的最好的纪念就是拍一部续集。”据悉,影片将于今年九月开机,高军透露已与葛优接洽多次,编剧郑重则是导演人选之一。此外,片方也有意邀请冯小刚担任该片的监制或艺术总监。

  对此,记者连线正在成都忙于参加赈灾义演的冯小刚和葛优,冯小刚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这事儿和我没关系。”葛优则表示的确看过剧本,但并未确定出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