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30日上映 展开一元爱心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47  新浪娱乐
《我们这一家》30日上映展开一元爱心行动(图)

《我们这一家》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艾嘉(听歌)执导的喜剧电影《我们这一家》发起“一元爱心行动”:即将从每卖出的一张电影票中拿出1元钱收入捐献给灾区人民;此举一出,即得到全国各条院线的支持与广大电影观众的积极响应;为了更好的推广这一活动,发行方特地将《我们这一家》上映时间推迟到5月30日,有业内人士表示,在该片上映之际正逢举国赈灾,影片的温情题材在此期间势必会让观众铭记在心。

  电影《我们这一家》是由成龙(《我们这一家》30日上映展开一元爱心行动(图) 听歌 blog)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全国发行;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影片的阵容非常强大,由成龙亲自监制、古天乐(《我们这一家》30日上映展开一元爱心行动(图) blog)刘若英(《我们这一家》30日上映展开一元爱心行动(图) 听歌 blog)再次联袂主演, 这是善于将女性情感抒发到极致的张艾嘉,首次处理“男人的温柔”。

  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父爱故事”

  《我们这一家》作为张艾嘉作品,其实和她之前的电影一脉相承。由古天乐饰演的男主人公李天恩从小在龙蛇混集的环境中长大,之后与初出茅庐的律师美宝(刘若英饰)相爱,并生下小女儿,女儿的出生激发了天恩潜藏已久的父性,令他立心改邪归正。为免女儿伤心,天恩决定隐瞒自己的真相,直到永远。十载飞逝女儿亭亭玉立,可惜是非江湖并未平静下来,昔日敌人对他们全家虎视眈眈,面对濒临瓦解的家庭,面对不能重来的往事……作为一部温情电影,《我们这一家》故事简单,善恶分明,角色造型可爱、有趣,角色动作夸张、幽默,很适合全家观看。能在一部电影中让孩子与家长各得其所,而且让他们坐在一起服服帖帖地在黑暗中度过一个半小时,并不容易。片中所谓的动作戏与枪战因素只不过是剧情需要的包装。剧中人物对岁月流逝、家庭亲情及人生成长的反思,才是打动观众的因素。

  保利博纳全力支持赈灾

  正逢举国赈灾,电影推广方保利博纳表示,在电影《我们这一家》上映后,每卖出一张电影票,就将有1元钱收入通过成龙英皇基金会转交中国红十字会,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人民,为此特地与院线协调,将上映时间从原本5月23日的时间推迟到5月30日。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还透露,除了组织进行“一元爱心行动”外,截止目前,保利博纳旗下经纪公司博纳英龙的全体艺人已经通过成龙英皇基金会为灾区捐出100万善款。博纳英龙所属艺人黄奕(听歌 blog)袁泉(《我们这一家》30日上映展开一元爱心行动(图) 听歌 blog)也于前日购置了几十顶帐篷和相关药品,飞赴四川慰问灾区的孩子们。齐心协力,共抗天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