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温情上映 组织一元钱爱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2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实习生李硕)由张艾嘉(听歌)执导的电影《我们这一家》今日登陆津门。一向以细腻深刻的女性视角诠释电影的张艾嘉,第一次突破性地尝试在片中以男性角度看待生活,并加入动作与枪战元素。片中男女主演分别由古天乐(《我们这一家》温情上映组织一元钱爱心行动 blog)刘若英(《我们这一家》温情上映组织一元钱爱心行动 听歌 blog)担任,这是两人继《生日快乐》(blog)擦出火花后的第二次合作。

  古天乐饰演的男主人公李天恩在鱼龙混杂的环境中长大,之后他与初出茅庐的律师美宝(刘若英饰)相爱,并生下女儿,女儿的出生激发了天恩的父性,他决心改邪归正,为避免女儿受自己黑社会出身的影响,天恩决定隐瞒自己的身份,可是,昔日的敌人并没有因天恩的改变而罢手,天恩再次陷入身不由己的境地。作为一部温情电影,《我们这一家》故事简单引人入胜,角色幽默可爱,适合全家人观看。

  电影推广方保利博纳表示,每卖出一张电影票他们就将从中提出一元钱通过成龙(《我们这一家》温情上映组织一元钱爱心行动 听歌 blog)英皇基金会转交给中国红十字会。此外,保利博纳还特地与各院线协调,将上映时间由原本的5月23日推迟到5月30日。保利博纳总裁于冬透露,除了组织进行“一元钱爱心行动”外,截至目前,保利博纳旗下经纪公司博纳英龙的全体艺人已为灾区捐出100万元善款。公司艺人黄奕(听歌 blog)袁泉(《我们这一家》温情上映组织一元钱爱心行动 听歌 blog)也于前日购置了几十顶帐篷和药品,飞赴四川慰问灾区的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