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总动员》心系灾区 献爱心捐前三天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郑岸勇报道 5月30日,《潜艇总动员》将在嘉禾影城举行主题为“为灾区人民送温暖,为全国小朋友送欢乐”的首映式。影片由深圳环球数码公司制作,将在全国260余家影院的700多块大屏幕上放映,放映规模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之最。该影片出品方环球数码公司还决定,把前三天票房收入全部捐给地震灾区。

  《潜艇总动员》讲述了两只小潜水艇的深海历险记,影片的小主角阿力和贝贝是一对黄金搭档,他们卖力地完成了教练布置的各项任务,期盼着早日成为正式的科研潜水艇。在惊险的大海深处,困难和危机考验着他们的机智、胆量、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影片为观众带来了神秘恢宏的海洋世界以及灿烂夺目的视觉效果,弘扬了团结友爱、互助向上的精神,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环球数码公司负责人则表示,影片中那些小潜艇活泼可爱的性格,坚强、乐观向上的精神与当前抗震救灾、战胜困难的现实情感发生深深的共鸣,相信这部影片的上映,也一定会给全国的小朋友,包括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带来欢乐以及精神上的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