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集团捐款30万元 赳客电影拍原创自救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12汶川大地震在中国的身上撕裂一道伤口,牵动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我们眼底的泪水,时时为同胞的苦难,为同胞的爱心所涌出。但流泪不是全部,地震消息传开后,神州大地上每个城市都立即自发行动,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

  地震发生的第二天,激动立即决定以集团名义向有关部门捐赠人民币30万元现金,激动影业等各子公司也分别组织了爱心赈灾募捐。尤其令人感动的是,有一些员工来自四川,他们的家人同样在地震中遭受了损失,但他们还是毫不犹豫的在这次募捐中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期望能帮助家乡父老与死神搏斗,以后重建家乡。

  往者不可追,来者犹可待,激动集团同时在为地震的长期后果而行动。激动网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我要回家”灾区孤儿认养行动,希望能为这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们重新找到坚实的爱。

  同时,这次地震让我们看到同胞们自救知识上的匮乏。为此,赳客电影发挥原创视频优势,特别拍摄了地震自救系列短片,希望帮助大家在未来不可预测的灾难中保护自己。

  我们每个中国人一个小小的爱心之举,我们今天的每一分努力,都能够抚慰一个灾区同胞被伤害的心灵,为未来播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