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儿童节 《爱电影》推儿童节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07  新浪娱乐
不一样的儿童节《爱电影》推儿童节特别节目

节目录制现场

不一样的儿童节《爱电影》推儿童节特别节目

带来不一样的儿童节

不一样的儿童节《爱电影》推儿童节特别节目

张一山爱表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六一儿童节和往年的有些不一样,经历了地震的孩子们刚刚开始新的生活。如何为灾区的孩子送去祝福,带去爱的鼓励?为此电影频道《爱电影》为孩子们录制了儿童节特别节目《亲亲我的宝贝》,邀请《家有儿女》的主要演员:张一山,杨紫,尤浩然做客《爱电影》。在节目中,小演员们讲述起地震中的孩子们面对死亡威胁时所表现出来的英勇与坚强,纷纷热泪盈眶。大家都应该为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节目中,他们为灾区的孩子们设计了一套崭新的课程表,并在现场当起了小老师,一山负责教武术,尤浩然负责教美术,杨紫更是献上了好听的歌曲,在录制过程中张一山表示, “一点爱乘以13亿就是爱的海洋,再大的灾难除以13亿都微不足道”,整场节目充满了爱的鼓励。

  电影频道领导从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晚报得知有北川的小朋友特别想见见他时,马上征得了张一山父母的同意,安排张一山连夜从北京出发,前往安置北川小朋友的新住处——北戴河,并带去了电影频道出品的《世界历史》,玩具,书包等许多礼物,鼓励小朋友战胜困难、乐观向上。

  是什么能让我们的爱一直传递?怎样才能重建孩子们爱的家园?在节日里,让我们送上最真诚的爱的礼物,《爱电影》——《亲亲我的宝贝》特别节目,6月1日(本周日)电影频道晚21:30推出。

爱电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