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发布预告海报 7月10日席卷全亚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24  国际在线
《赤壁》发布预告海报7月10日席卷全亚洲(图)

《赤壁》海报

《赤壁》发布预告海报7月10日席卷全亚洲(图)

韩国版海报主打“赤壁”古战场

  由吴宇森执导、斥资八千万美金打造的华语史诗巨制《赤壁》刚刚在戛纳电影节结束宣传攻势,又正式发布了在台湾地区和韩国的宣传海报。

  两款海报各有侧重,台湾版海报突显影片的人物关系和史诗背景,以三国古地图为底,展示魏、蜀、吴三国鼎立之势。海报底部样式与之前曝光的角色海报保持一致,以赤壁战场托起的主要人物成倒三角形排布于海报上部。居中的是“赤壁之战”的挑起者——由大陆演员张丰毅饰演的曹操。往上则是由两位台湾影星饰演的吴国人物:孙权(张震)和小乔(林志玲(《赤壁》发布预告海报7月10日席卷全亚洲(图) blog))。海报最上方是全片的焦点人物:周瑜(梁朝伟(《赤壁》发布预告海报7月10日席卷全亚洲(图) 听歌))和诸葛亮(金城武(《赤壁》发布预告海报7月10日席卷全亚洲(图) 听歌))。“瑜亮之争”作为赤壁之战中最为突出的人物矛盾,在罗贯中的《三国演义》里被着力描绘,此番经过吴宇森的加工又将如何呈现,备受关注。

  韩国版海报则主打“赤壁”古战场,吴蜀联军的战船滔天火光映彻天地,营造出一场大战箭在弦上的紧逼之感。

  《赤壁》的故事内容是叙述公元208年,正值汉朝末年,狡猾的东汉宰相曹操挟持愚昧的汉宪帝,声称只要平复了西边的蜀国和东边的吴国就可以一统中国,就此开始了一场前所未有、空前绝后的超大型战争。蜀和吴皆抱着必死的决心一起联盟,来对抗曹丕率领的魏军。双方经过长期的水陆对垒,最终之战终于来到,就是那决一生死的赤壁之战。在这场战争中,二千多艘船舰被烧毁,死伤无数,悲壮惨烈,当然,这一场千古流传的战争也永远改变了中国的历史。

  以电影《碟中谍2》、《夺面双雄》等扬名国际的吴宇森将为我们带来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战,这场旷古大战以五万人对抗百万大军。吴宇森导演将如何呈现三国时代的浩大壮观战争场面,所有的精彩都将在今年的7月10日呈现于亚洲观众眼前。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