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电影记者会上扬言想扇莎朗-斯通耳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9:43  新浪娱乐
洪金宝电影记者会上扬言想扇莎朗-斯通耳光(图)

吴建豪与加护亚依在片中有亲热戏,未知二人是否在培养感情

  新浪娱乐讯 吴建豪(听歌)昨日(5月31日)与日本女星加护亚依以及洪金宝、樊少皇等到番禺出席电影《功夫厨神》记者会。举行记者会前,众人默哀1分钟悼念四川死难者。洪金宝表示忙于赶拍电影,未能出席今日的赈灾活动。提到莎朗-斯通的“因果论”,他气愤地说:“她根本就一知半解,我真是想扇她耳光。”

  至于吴建豪透露10月会与F4(听歌)在日本举行3场演唱会,并于8月先举行一场小型演唱会:“8月我自己在香港先举行一个音乐会,另外我同洪天祥开的电影公司亦计划在8月开部时装片。(新片同加护亚依有没亲热戏?)有!不过不多。”问到可会与同片演员出席今天的赈灾活动,他表示由于记者会后众人各散东西,未能一同出席活动,不过他已呼吁捐款,他本身亦有助养小朋友。而首次拍摄电影的加护亚依则表示能够到中国拍摄电影令她大为兴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金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