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选演员 打造首部青少年科幻灾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中国首部百集大型青少年科幻题材灾难片《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拔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当天是四川遭遇地震后第一个儿童节,主办方把该次选拔的主题设为"天堂里的儿童",为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少年儿童进行悼念,并激励全国青少年珍惜生命,增强对生活的勇气与信心。

  《正义联盟》是中国首部大型青少年科幻题材灾难片,讲述了地球即将毁灭的未来,6位来自不同成长环境的少年结成正义联盟,捍卫地球的故事。剧本在汶川大地震前已经完成,但剧组正考虑是否适当加入相关剧情,以示对这场自然灾难的痛悼和反思。中国青年剧一直处于未雨绸缪的阶段,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拍摄青少年灾难片,制片方坦言压力非常大,但正因为这样,更要把影片做好。另外,因为中国灾难类型的影视剧一直很少,原因除了投资大、科技要求高,还有就是要顾及观众的心理承受能力,但制片方认为,励志性质的灾难片将是青少年心理成长的良药,有利于锻炼他们对现实的承受能力,同时,他们也希望藉这次选秀的机会为中国影视圈培养后备军。

  据了解,该次选拔将面向全国招募参选人员,将在10月份选出6位主要演员和二十多名参演者,预计10月末开机拍摄。啷啷/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