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厨神》广州宣传 吴建豪不想做肌肉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功夫厨神》广州宣传吴建豪不想做肌肉男(图)

吴建豪

  新快报记者 刘嫣 以一道失传的川菜神品“开水白菜”为线索,将中国的中华饮食文化和功夫相结合,由杨盼盼监制,洪金宝吴建豪(听歌)应采儿(《功夫厨神》广州宣传吴建豪不想做肌肉男(图) blog)主演的《功夫厨神》前日在广州番禺举行记者见面会。

  F4(听歌)解散之后,电影和音乐齐头并进的吴建豪在片中饰演洪金宝的徒弟,从他那里学得一手好厨艺之外也学得一身好功夫。会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留起小胡须的吴建豪还透露,自己已经不满足于总是在大银幕上扮演会打的肌肉男,而是准备和洪金宝大哥的儿子洪天祥一起开拍一部以摇滚为题材的电影。不过谈到感情,他就笑说自己今年一年都献给上帝了,女生完全不要。

  今年信上帝不拍拖《功夫厨神》中,吴建豪除了要会做菜、会功夫之外,还要与日本Morning娘成员加护亚依发展一条朦胧的感情线。记者表示当年F4的其他三个人解散后都有各自的绯闻对象,唯独吴建豪,大家一直提起的只是他的音乐和电影。对此,吴建豪笑笑说:“其实我之前还蛮多的啦。只不过这几年把注意力放在了工作和家人身上。”他表示自己之前来来去去也对几个女生有过兴趣,但后来从大方向上去想了一下,认为自己这几年是不可能百分百对一个女生,这样对对方来说也不是很公平。“所以我就跟上帝说,我信你一年,女生完全不要,看看会怎么样啦。”

  想从肌肉男转型

  自从“触电”以来就一直在银幕上扮演肌肉好打男的形象,吴建豪也很无奈。好在这些肌肉男的身份也各自不同,有拳手、警察,到后来还有古装类型的,这一次则是厨师。不过演同一类型太多,导致“现在来找我的角色几乎都是动作片,我想要尝试别的也得看剧本和演员”。

  既然没有老板找上们来,索性就自己做老板。吴建豪透露目前正在和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祥合作一部电影:“剧本是天祥写的,讲一个摇滚团体的,和音乐有很大关系,8月就会开拍。”他还表示因为是一个比较男性题材的电影,所以女性的角色不会太重,演员面孔也会比较新鲜。相信这部电影一出来,很大程度上可以满足吴建豪一直想转型的梦想。

  家人敦促自己保养皮肤

  近距离观察吴建豪,让现场不少女记者都羡慕地叫出声来——他的皮肤实在太好了,细腻红润有光泽。于是有女记者问吴建豪平时有没有保养皮肤,他也很大方地说:“有,我妈妈在美国就是开美容店的,我一回家她就会叫我去做脸。而且她的皮肤本身就很好,我相信这跟遗传有很大关系。而且我有两个姐姐,每天早上一起床她们就会敦促我擦防晒油,即使是下雨天也会强迫我擦。也许就是因为她们一直念一直念,我就听进去了。”

  至于如何保持好的身材,吴建豪的方法听起来就有点不近人情:“每天吃十到二十个白水煮蛋,而且只吃蛋白。每天练两到三个小时的功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