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卡通再出击 《潜艇总动员》六一添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31  深圳晚报
深圳卡通再出击《潜艇总动员》六一添彩(图)

《潜艇总动员》海报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郑岸勇 曾盼婧报道 2006年,中国首部全三维动画片《魔比斯环》(blog)上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该片是深圳环球数码公司斥资1.3亿、花费5年制作完成的。今年,素有“中国动漫梦工厂”之称的环球数码再度出击,推出了又一部精心制作的卡通片《潜艇总动员》,该片已于昨天深圳各大影院上映,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六一贺礼。

  《潜艇总动员》讲述了两只“实习”小潜艇阿力和贝贝在考取潜水证过程中的深海历险记。在惊险的大海深处,困难和危机考验着他们的机智、胆量、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充满着刺激和惊险,但又不乏幽默与搞笑。昨天试片会上的小观众,被可爱的小潜艇逗得乐开了怀。“影片的画面效果非常好,制作水平可与国外动画片相媲美。里面的色彩效果有很大的冲击力,带领观众‘潜’入深海世界,探寻海底深处不一样的精彩世界。”影评人李先生这样说道。嘉禾影城经理对记者表示,“这部影片可以说是今年‘六一档’小朋友们的最佳观影选择,相信影片中个性鲜明的小潜艇以及美丽绚烂的海洋风景,都会给小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据悉,该片还将捐出前三天的票房收入,援助四川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