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永莉徐峥甄子丹探访灾区 六一节为孩子送欢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06  新浪娱乐
车永莉徐峥甄子丹探访灾区六一节为孩子送欢笑

车永莉和经纬

车永莉徐峥甄子丹探访灾区六一节为孩子送欢笑

车永莉和小雷同学

车永莉徐峥甄子丹探访灾区六一节为孩子送欢笑

车永莉徐峥邵兵

车永莉徐峥甄子丹探访灾区六一节为孩子送欢笑

车永莉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电影人车永莉(blog)徐峥甄子丹(车永莉徐峥甄子丹探访灾区六一节为孩子送欢笑 blog)邵兵(听歌 blog)等人随电影频道和心理专家一起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慰问,为那里的孩子们送欢笑送祝福。

  川籍艺人车永莉在震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志愿者,由于当时各方面情况都不稳定,深入灾区慰问援助没能成行,但她一直积极参与各地组织的义演捐助活动,为同胞们出钱出力。六一节前夕,她的愿望终于达成。车永莉和其他艺人特意从北京带去消毒用品、文具等灾区急需物品,并分发到所去之处。

  在都江堰的灾民安置帐篷里,在西南财经大学的第一所爱心学校,住满了从汶川来的同学。他们看到四川的美丽姐姐车永莉,看到漂亮的文具和书包,忍不住神往。看电影、讲故事过后,车永莉、徐峥、甄子丹与孩子们一起做起了游戏。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猜谜语,孩子们绽放出久违的笑容。大家又围坐在一起,唱歌聊天,气氛热烈。

  三天的快乐时光,对于刚刚经历过灾难的孩子们来说,很珍贵。这三天,对身在灾区的艺人们来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节日里孩子们很快乐,可是节日过后呢?我觉得对他们的心理辅导工作是要长期坚持的,他们的心灵很脆弱,需要长时间恢复慢慢走出阴影。今后只要有需要,我还会来这里,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希望他们快乐起来,阳光起来。”车永莉感触很深。

  在本次探访中,车永莉和北川中学高三的小雷同学结下深厚情谊,据悉,只要小雷考入北京的大学,车永莉将为其承担一切学习生活费用,直到小雷毕业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永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