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欲与男主角抢镜头 《泰山功夫》现身泰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42  新浪娱乐
导演欲与男主角抢镜头《泰山功夫》现身泰山

男主角吴越

导演欲与男主角抢镜头《泰山功夫》现身泰山

男二号魏玉海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泰安城内多了一股武林侠气。原来这是《泰山功夫》剧组正在泰安城内紧张地进行拍摄。昨日,剧组一行人来到泰山脚下,开始拍摄影片中所有和泰山相关的外景。甄子丹(导演欲与男主角抢镜头《泰山功夫》现身泰山 blog)李连杰(导演欲与男主角抢镜头《泰山功夫》现身泰山 blog)的御用武打替身演员魏玉海(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刘文虎),在看到泰山的雄伟景色之后,突发豪情,脱下了上衣,不由自主地在望人松旁的一块岩石上打起了自家绝学的拳法,引得周围游客驻足观看。一位从美国阿肯色州来的游客说,她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来到泰山,就能看到如此精彩和纯正的中国功夫,感到自己非常幸运。

  剧中男主角吴樾(导演欲与男主角抢镜头《泰山功夫》现身泰山 blog)自然毫不示弱,在泰山最高峰玉皇顶,他不顾山顶上突然挂起的大风,竟然站在陡峭的悬崖上,练起了剧中他所饰演的男主角石小义的“石头功”,其气势一点也不输给刚刚露了一手的魏玉海。其实,周围的游客早在吴樾上山的时候就已经认出了这位目前人气正旺的武打明星,一路上纷纷找他合影留念。只是在玉皇顶,他才真正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武功和无畏的胆识。在吴樾打拳的时候,一群来自香港的中学生纷纷掏出相机拍照,并发出了平日只献给周杰伦(导演欲与男主角抢镜头《泰山功夫》现身泰山 听歌)们的尖叫。他们对记者说,在武打片的发源地——香港也很难欣赏到这么精彩和原汁原味的中国功夫,虽然他们对这位在大陆早已成名的男星并不很熟悉,但是从今以后,他们都会是吴樾的“粉丝”。

  魏玉海与吴樾两位男星的“出彩”甚至感染了同行的导演和武术指导,由于导演陶明喜也是武指出身,所以两个人也不甘示弱,在云步桥、飞来石、南天门等处纷纷展示了自己多年习得的武功。陶明喜表示,来到泰山看到如此雄壮的美景,心情十分激动,想不动一动拳头都难。他相信在这样精彩的背景下,《泰山功夫》一定是送给泰山的最好礼物,并且更加坚信了通过这部影片向全世界宣传泰山的决心和信心。何所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