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温柔》27日上映 叶童吕良伟提携李学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04  大洋网
《野蛮的温柔》27日上映叶童吕良伟提携李学庆

叶童吕良伟

《野蛮的温柔》27日上映叶童吕良伟提携李学庆

李学庆触电

《野蛮的温柔》27日上映叶童吕良伟提携李学庆

李学庆变钢琴王子

《野蛮的温柔》27日上映叶童吕良伟提携李学庆

《野蛮的温柔》剧照

  集合三地艺人精心打造的暑期时尚情感电影《野蛮的温柔》将于本月27日在全国上映,被外界喻为中文版《时尚女魔头》的该片集合了叶童吕良伟李学庆(《野蛮的温柔》27日上映叶童吕良伟提携李学庆 blog)、周蕾等众多明星,由香港著名导演侯献岳执导,在片中豪华的布景和众多名牌服装的陪衬下,成为暑期在内地上映的唯一一部时尚类爱情电影,其前景颇被看好。该片最近在香港完成后期制作,首版精美剧照也正式曝光。

  《野蛮的温柔》描述了三个在不同领域的成功女性如何追求自己所要的感情,以及最终对感情的领悟。

  叶童饰演一位时尚杂志的资深策划人,对公司老总(吕良伟饰演)一直心存爱恋,但她拒绝承认自己的感情,从来只是默默帮助和仰慕着老板,没想过去表白和行动,在暗恋中独自惆怅。同时,和她最要好的二位姐妹的感情际遇也各不相同:一个有同居男友,表面上恩恩爱爱羡煞旁人,但对这个一心想嫁的女人,却总是没有婚姻的承诺;一个立誓不成功不嫁人,太多的自尊使其对到来的爱情无所适从,望着男友远去的背影黯然悔恨。三个女人一同诠释了她们对爱情的理解——对于爱情,学会在宽容中执着,在豁达中投入,在超脱中沉浸,才是快乐的真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