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飞加盟电影《功夫厨神》 扮演吴建豪师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9:05  新浪娱乐
吴建飞加盟电影《功夫厨神》扮演吴建豪师弟

吴建飞

吴建飞加盟电影《功夫厨神》扮演吴建豪师弟

吴建飞与洪金宝

吴建飞加盟电影《功夫厨神》扮演吴建豪师弟

吴建飞与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最近,杨盼盼监制的电影《功夫厨神》正在广州番禺紧张的拍摄,主演吴建豪(听歌)洪金宝吴建飞(听歌 blog)应采儿(吴建飞加盟电影《功夫厨神》扮演吴建豪师弟 blog)等等已到剧组报到,杨盼盼透露,该片由叶永健导演,描述在一个不起眼的中式厨房内发生的故事,里面的厨师个个身怀绝技。记者还在片场遇到了有段时间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吴建飞。 吴建飞称自己刚刚杀青担杠男一号的电视剧《铠甲战士》,从大连拍摄地到达番禺,连行李都还在车上,在《功夫厨神》里扮演洪金宝的弟子,吴建豪的师弟,里面会有很多和吴建豪的对手戏,他正在努力锻炼自己的厨艺,希望在片中有上佳的表现。

  默哀日当天在杂志采访现场 个人唱片六月底全亚洲发行

  除了电影电视方面的工作外,吴建飞透露,他的首张唱片会在六月底发行。当记者问起全国默哀日在做什么的时候,吴建飞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真是非常难忘的三天,由于六月底要发首张个人唱片了,所以那三天,我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安排我天天都在北京,不停的拍摄各种各样的报纸杂志的宣传。期间只要一有空余时间,我都会要求打开电视机,来看一下灾区的最新救援进展,电视里每个画面都很震撼我,一边看,一边难过得要死。默哀的时候,正好是在一家杂志社进行专访,对方的总编辑老师在访问的时候,不停地看表,在访问做到一半的时候,我们一起默哀,我觉得,这是我终生难忘的一次采访。”

  偷偷摸摸向灾区人民捐款 不要做宣传

  记者向吴建飞继续发问:有没有打算去一线救灾?怎么看待现在社会上,把明星艺人捐款当作一项标杆在看,谁捐多捐少,无形中形成了攀比,你怎么看这现象?吴建飞回答说:“并没有亲身前往灾区的打算,我觉得一定要有专业技能,去到灾区才能起到真正有效的救助作用,否则只是添乱。 至于攀比的问题,我觉得大家一定是想为灾区捐款心切吧。我在第一时间通过公司,捐了电影《中华厨神》的部分片酬,我觉得心意到了就好,持续捐助更好,攀比嘛,就没有必要了。”工作人员在旁补充说:“吴建飞还特意关照了公司,说捐款的事低调就好,不要拿来做宣传。”最后吴建飞还希望通过记者,再次呼吁大家,请通过慈善机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吴建飞也会义不容辞的把我的爱心和祝福送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也恳请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一起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来。我们中华民族心手相连,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扛过这场天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建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