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深度对谈 徐克下一步回归武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2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离新作《深海寻人》正式上映还有10天时间,徐克与年轻作家蔡骏(blog)及著名编剧廖一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三人分别以“深海论剑”和“深海谈情”为主题,就影片内外话题进行了交流。对谈结束后,徐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提到下一部正在筹备的影片将是武侠片。

  徐克新作《深海寻人》将于6月12日在全国上映,但影片首映地点却一改再改,就此,片方解释到,原来希望6月8日在成都举行首映仪式,为灾区送上一份关爱,但后来了解到成都现在是转送伤员的重要平台,最终决定不能因为好心而变成负担,决定把首映式改在北京。对于这个变动,徐克表示不知情,但只要有任何与赈灾有关的活动都会努力配合和提供帮助。

  随后谈及今年将上映的两部影片,徐克说《深海寻人》其实是自己作为影迷很感兴趣的一种类型影片,而《女人不坏》的拍摄已经完成,现在正在做后期。他还提到,下一部电影会是武侠片,现在正在写剧本阶段,详细情况则暂时无法透漏太多。啷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