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功夫厨神》开机 吴建飞吴建豪拼厨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2:06  新京报
电影《功夫厨神》开机吴建飞吴建豪拼厨艺(图)
吴建飞(左)与吴建豪(右)将在片中比拼厨艺。图/CFP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杨林)筹备两年之久的电影《功夫厨神》上周六在广州番禺举行开机仪式,洪金宝吴建豪(听歌)应采儿(电影《功夫厨神》开机吴建飞吴建豪拼厨艺(图) blog)林子聪吴建飞(听歌 blog)等主演齐齐亮相,据悉,该片延续《食神》《满汉全席》等片的功夫+厨艺的模式。在发布会开场,所有演员都先默哀一分钟,悼念四川地震的受难同胞,随后的采访中吴建豪、应采儿都称有前往灾区、助养孤儿的打算。

  据投资方介绍,《功夫厨神》将围绕一道失传的川菜神品“开水白菜”展开,杂糅厨艺比拼、餐馆竞争、动作打斗等卖座元素,讲述一个合家欢乐的故事。有意思的是,该电影的制片人为83版《射雕英雄传》(blog)穆念慈扮演者杨盼盼担任,发布会上低调的她引起内地记者格外关注。既然是以炒菜为主题的动作喜剧片,发布会上记者大多问到主演厨艺方面的问题,洪金宝称自己在家最喜欢做菜,惟独对川菜比较陌生;而应采儿则认为“炒菜应该是男人的天职,女人只要负责洗碗就可以了”,此言一出在场女记者无不“欢欣鼓舞”。而林子聪的回答则最具幽默感“我最擅长的是做方便面,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做。”

  虽然《功夫厨神》为喜剧动作片,但开机发布会前,主办方还特意为地震受难同胞进行一分钟默哀。采访途中,应采儿、吴建豪都主动提到电影拍竣后,就将前往灾区进行慰问,而且还有助养孤儿的打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金宝 吴建豪 应采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